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ROSS POLO/MG5领衔 广州车展小型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03日08:22

  车型二:斯柯达晶锐跨界版

  国内首次亮相

  作为POLO同平台的小车,斯柯达也具有和其一样的品质与定位,只不过售价会略低一些。最近,上海大众斯柯达在2011年10月21日正式发布了2012款晶锐车型,包含了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共7款车型。而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晶锐也将像Croos POLO一样将推出自己的Cross版本车型Fabia Scout。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车型信息:从了解的情况来看Fabia Scout是在晶锐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外观套件,其中包括黑色包围、银色前后保险杠防护板、车顶行李架,以及更宽的轮胎(规格为195/55 R15)等。此外,据消息透露,Fabia Scout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31/1658/1541mm,较现款增加了39mm、16mm、41mm。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动力方面,国产的Fabia Scout将仅会使用晶锐的1.6L发动机,这样的做法与上海大众的Cross Polo相同。传动方面,预计分别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Scout曝光

  新车点评:在售价上Fabia Scout车型预计将比1.6L晶锐车型略高一点,大约会在10-12万元区间。这和新Cross POLO极其的相似,但根据以往晶锐的售价,晶锐跨界版将会比Cross POLO低一些售价。至于晶锐跨界版何时上市,具体时间还不好估计,但2012款晶锐刚推出,所以晶锐跨界版本最有可能是明年上半年内上市,这有待于上海大众现推出Cross POLO,然后观察市场效果才能决定。不过之前晶锐并没有任何跨界版本,所以市场诱惑力将比Cross POLO更直接一点,只不过涉及到前景的话,估计也就是和Cross POLO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