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ROSS POLO/MG5领衔 广州车展小型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03日08:22

  车型七:MINI COUPE

  国内首发亮相,MINI新车

  MINI COUPE全新车型的侧裙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取消了概念车型上的导流槽口。在车身尾部,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局部细节上,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可折叠式扰流板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在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型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都是MINI的传统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迎合科技潮流。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据悉,MINI COUPE将在国内推出三款车型MINI COOPER COUPE、MINI COOPER S COUPE和MINI JCW COUPE高性能版。 动力方面,MINI COUPE将搭载1.6L和1.6T发动机,其中顶级版JCW车型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1秒。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广州车展亮相后,2012款 MINI COUPE最快也得明年才上市。全新MINI COUPE的上市,只是MINI品牌家族系列延伸和扩展计划中的一部分。随着MINI品牌系列产品线的日益丰富,MINI在豪华微车市场将会取得更加让人瞩目的成绩。至于售价方面,将比现款的MINI COUPE稍高,但整体上不会导致消费者有太多异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