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ROSS POLO/MG5领衔 广州车展小型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1月03日08:22

  车型六:铃木雨燕运动版

  有望车展上市

  自从2006年这款车上市以来,雨燕运动版就是运动小车的代表。但新款的雨燕运动版重新对运动型小车进行了定义,包括采用了更凶猛和华贵的外观,当然这和更低的车身高度也有关系。超大的前栅格也把整车的运动感强化了有些,并且将这种运动感延续到了车身内部,并且让驾驶者的驾驶感受也随之激情了不少。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2款雨燕运动版会使用一款1.6升的M16A 四汽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6马力,扭矩峰值则为160NM。性能要比现在的1.5L发动机更强悍。而配套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为运动提供最佳的输出保障。由于采用了新款的后悬挂设计和弹簧设计,铃木汽车承诺这款雨燕运动版的"驾驶响应度更快"。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对于一款上市数年的车型,雨燕无疑是经典的,虽然如此,长安铃木还是在寻求进一步的发展,以便夺取国内汽车市场更多的份额。新雨燕运动版的出现,无疑将会为长安铃木带来这种机会,同时也为稍显平静的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新雨燕运动版的上市时间,大概会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雨燕满意度:94分  排行

铃木雨燕

实拍图片:3050

评测文章:10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