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汽车宣布:英菲尼迪全球总部落户香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4日11:58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的新全球总部将落户香港。作为日产“NISSAN POWER 88”中期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英菲尼迪制定了全球年销售量50万台的目标,而此次在香港建全球总部这一举措正是为了推动这一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英菲尼迪增长战略的实现,在一定程度上有赖于中国以及其他一些正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强大需求的推动。而在香港整合英菲尼迪的全球下游职能部门,将可以更加有效地为这一战略服务。随同英菲尼迪的新全球总部落户香港的还有一个新的公司实体——日产全球有限公司(NGL)。

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 Sedan
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 Sedan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和英菲尼迪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鉴于英菲尼迪在北美、欧洲、中国和东南亚等豪华车市场业务的快速增长,我们选择了香港这一最佳位置建立新的英菲尼迪全球总部。借此良机,我们可以强化英菲尼迪品牌的亚洲亲和力,而这将令英菲尼迪有别于其他豪华车竞争对手以及日产英菲尼迪将成为唯一一家将总部设在香港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对此倍感骄傲。”

英菲尼迪跑车型SUV FX
英菲尼迪跑车SUV FX

  随英菲尼迪总部一起落户香港的日产新公司实体将于2012年4月开始运营。日产公司设在香港的职能部门隶属于NGL的组织架构之下,这一部门将为日产“NISSAN POWER 88”中期业务计划中战略目标的实现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香港机构的职能将包含日产全球市场传播的部分业务。香港的职能部门将理所当然地被全球市场传播团队视为一个国际传媒中心,尤其是服务于中国、印度和东盟地区等重要市场的传播团队。稍后将会公布香港新办事处的地址详情。设在香港的公司职能部门,位于市中心,编制预计在100人左右,这些人才将成为日本横滨全球总部的有力补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