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代凯美瑞将发布 中高级车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08日11:28

  中高级车市场从来就没有风平浪静过,今年更是惊涛骇浪。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各种手法眼花缭乱。可以说,中高级车市已经进入一个群雄争霸、狼烟四起的"战国"时代。

  真正的冠军,是长跑的冠军;真正的王者,永远笑到最后。年底,中高级车市即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选手——近日,记者从广汽丰田得知,旗下重磅车型凯美瑞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布其第七代产品,无疑将一举颠覆中高级车市场格局。

  凯美瑞丰田全球最成功的战略车型之一,1982年甫一诞生便迅速风靡全球,13次获得美国最畅销轿车桂冠、15次获得澳洲同级别车型销售桂冠。至今,已赢得全球1450万车主的信赖。

  第六代凯美瑞于2006年导入中国市场,凭借其在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优良DNA,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创造一个又一个车市神话,深刻影响中高级车市。5年来,其销量已达80万,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

  近期,第七代凯美瑞开始在全球亮相发布,在北美、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反响非常热烈。其中,在日本,第七代凯美瑞全线车型都是混合动力版本,市场反响非常好,证明其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高级感和安全性等优异的产品价值获得高度认可。

  据了解,即将在中国市场盛大发布的第七代凯美瑞,将以全面进化的科技革新,把均衡价值推向全新高度,继续博得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届时,真正的王者结束纷争、一统江湖的时刻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