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尺寸大用途 铃木派喜对比四大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1月10日07:00
 

   虽然微型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主阵地,但是号称小车之王的铃木汽车确在这个级别车型里一直坚守着,九十年代末期在华生产的奥拓一直堪称是中国车市当中微型车的代表作,至今很多老奥拓依然行走于大江南北。为了在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车市当中赢得更多的订单,即将召开的广州车展上,昌河铃木将推出的一款无论是配置还是排气量都堪称微型车里的巨人“派喜”,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看看派喜的四个主要竞争对手的实力如何!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车型一:昌河铃木 派喜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采用了U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再加上目光炯炯的两个大号头灯,这幅孔武有力的形象设计让派喜的精神面貌很是不错。虽然派喜的车身长度只有3715毫米,但是短小的发动机舱上大倾角的A柱和近乎于垂直地面的C柱让派喜的座舱成为了侧面形象中的主要部分,在侧面可以看到的透明头灯和晶莹剔透的红色尾灯呈现出派喜活泼好动的性格。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饱满的后杠和下宽上窄的尾灯组让派喜的背影将稳重与动感很好的结合起来。总体看派喜形象设计的水准超越了雨燕、北斗星等铃木的产品。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派喜的内饰风格简洁明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这个级别车型里绝对少见,而布置在中控台上的变速箱挡把也是微型车里不多见的安排,用银色装饰条包围的中控台让派喜的内饰非常大气,安置于中控台顶部的转速表显露出派喜活泼可爱的性格。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微型车的派喜拥有很多的储物空间,向副驾驶席座位下面的储物格、中控台顶端带盖子的储物格以及四个车门均设置的水杯架等,这些都是微型车里非常少见的。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1680毫米的身高和1590毫米的宽度再加上2360毫米的轴距让派喜的座舱空间在微型车里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身高1.75米的笔者落座前排的头部空间接近两拳,而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膝部空间则超过了一拳,这样的乘坐表现在微型车里堪称典范。派喜的后排座椅靠背4/6折叠放倒后非常平坦,后备箱的盖板下面也布置了大尺寸的储物格,虽然身材精致但是储物空间随处可见,派喜的人性化设计值得学习!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派喜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为微型车的派喜搭载了排气量为1400CC的四缸发动机,95PS和112Nm的动力储备让体重不到1.1吨的派喜拥有充沛的动力,而工信部发布的手动挡派喜综合油耗只有6.1升,曾经大量装备北斗星的这台发动机具有保养低廉、油耗经济的特点。所以派喜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点评:派喜的动力性能、储物空间、形象设计以及驾驶感受都是微型车里非常出色的,能否大卖首先要看的就是派喜的定价,毕竟派喜面对的都是微型车消费者,价格将成为非常敏感的话题。目前国产的铃木家族下有新奥拓、上有雨燕。派喜能否冲出重围还要看昌河铃木4S店的服务水准和品牌号召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派喜满意度:86分  排行

铃木派喜

实拍图片:784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