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SC7六速自动挡曝光 吉利进入6AT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0日07:11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全新的全球鹰GC7可以算是远景的换代,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成为其最大亮点。与此同时,包括英伦品牌的SC7,还有将要推出小改版本的帝豪EC7车型,接下来都将全面配置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自主品牌而言,这是技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款英伦SC7车型预计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日前已经传出这款新车的最新实拍谍照。从外观来看,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比较特别的是可以注意到车身侧面翼子板上的1.8DVVT字样,以及尾部的6AT字样,还有当然就是手自一体的变速器配置了。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动力方面:现款英伦SC7的1.8L车型配置的1.8CVVT的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而新的1.8DVVT发动机使用JLγ-4G18机型,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 3400-3600 rpm,其峰值扭矩虽然较老款发动机有所降低,但输出的区间更宽泛,且转速更低。使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之后,动力输出和油耗控制的实际效果都更加优良。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变速器方面:另一个重点当然就是全新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吉利在2009年收购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后正式开始收获果实,在湘潭基地投产的首款DSI自动变速箱吉利的6AT变速箱包括前横置6ATF系列及前纵置6ATR系列等多款产品,可匹配不同的车型,具备手自一体操作功能。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其他车型:新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率先匹配在英伦SC7的1.8L车型以及后续将要上市的全球鹰GC7的1.8L车型。据消息称,帝豪EC7车型后续也将引入这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标志着吉利汽车的变速箱技术从四速AT跨入了六速时代,填补了更多车型没有自动档版本的空白。

吉利英伦SC7 6AT车型曝光

  进入2011年,自主品牌集中体现出了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上的进步,比如华晨、比亚迪长城的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比亚迪率先运用的DCT双离合变速器。自主品牌也逐渐从外观上的模仿,到核心技术的重视和跟进。(图片来自爱卡论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