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SC7六速自动挡曝光 吉利进入6AT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0日07:11

  相关阅读:EX7/GX7多款SUV待上市 吉利新车计划浅析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增速放缓,自主品牌在这股“寒流”中也遭遇到了很大的挫折,部分自主品牌销量仍有较好的增长,但增速明显也不及去年。吉利汽车副总刘金良在公开场合曾表示,吉利之前的2015年产销200万辆的计划保持不变,在自主品牌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吉利又该如何规划产品来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吉利旗下在未来两三年内都将会有哪些产品投放市场。

  车型一:帝豪EX7

  看点:帝豪品牌下与全球鹰GX7相同的SUV车型,定位更高端

  帝豪EX7尺寸上比奇瑞瑞虎车型略大,与丰田RAV4较为接近。帝豪EX7的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负责打造,前脸颇有几分丰田RAV4的味道,上下进气格栅与中间的黑色保险杠形成一个大嘴的形象,设计饱满大气。EX7的尾部设计圆润简练。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7底盘轴距达到了2660mm,长宽高为4600/1855/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座椅布局采用5+2式的7座设计。除了外形时尚,尺寸空间合理外,帝豪EX7的安全配备也很充分,其不仅装备了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7安全气囊、吉利独有的BMBS主动安全技术和GSG吉利智能启停技术外,同样还采用了一些中档轿车上才有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方面,预计帝豪EX7将会搭载1.8L和2.0L两款动力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来自吉利自主研发,而2.4L车型则将会搭载三菱4G系列发动机。与1.8L车型匹配的是JL-S170B型5挡手动变速器,不过仅有前驱车型;2.0L车型不仅具备V两驱和四驱手动挡车型,更具备四驱自动挡车型。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实际上帝豪EX7不仅仅在外观上面和RAV4比较相似,就连底盘和悬挂系统也和RAV4比较相似,这对于技术还比较缺乏的自主企业来说,这种借鉴现有成熟设计的方式为EX7对抗合资品牌的SUV增添了一些优势。EX7同时也是吉利对抗老对手奇瑞瑞虎3的一款产品,不过其定位可能会略高于瑞虎3。在帝豪EC7EC8获得成功的当前,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帝豪EX7极有可能肩负吉利集团进入SUV市场的重任。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EX7全球鹰GX7属于兄弟车型,只不过悬挂不同的品牌LOGO。从2009年的上海车展以来,它一直没有缺席国内的各大车展,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一直都没有正式公布。之前吉利表示全球鹰GX7将会在年底上市,因此在技术上该车已经达到了上市水平,不过帝豪EX7上市时间仍会安排在全球鹰GX7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