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SC7六速自动挡曝光 吉利进入6AT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0日07:11

  车型五:全球鹰GC7

  看点:远景换代车型,将与远景两代同堂销售

  全球鹰GC7独具个性的中网设计,非常大气,大灯延续中网弧度,形成了一个微笑的造型,给人以亲切感。尾部造型也与车展亮相的GC7基本没有区别,雾灯和高位刹车灯的设计,依稀可见远景的设计。对于全球鹰GC7,我们一般认为继远景之后的又一款改款车型,只是前脸和尾部的重新设计,已经焕然一新,颠覆了远景的造型。

全球鹰GC7 上海车展实拍

全球鹰GC7 上海车展实拍

  在内饰方面,全球鹰GC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家居风格配色,而中控面板上的银色装饰则为它增加了一定的年轻化风格。全球鹰GC7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同时也加入了银色饰板,而这个造型与同时亮相的全球鹰GC3(新一代自由舰)完全一样。

全球鹰GC7 上海车展实拍

  全球鹰GC7配置较为丰富,包括ABS防抱死系统、天窗、电动座椅,真皮座椅面料,倒车雷达,多种样式轮辋,内置天线,驾驶员正面和前排右侧乘员正面选装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右侧乘员选装侧面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后排乘员选装侧气帘等,当然这些会因为车型定位的不同,而有所增减。

全球鹰GC7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继承了远景的1.5L和1.8L排量,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甚至还可能引入自动挡。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经济轿车群体的用车需求。

全球鹰GC7 上海车展实拍

  新车点评:全球鹰GC7是一款全新车型,但它毕竟是以往远景车型的换代产品,虽然进行了多处升级,但我们还是希望它在价格方面能够实惠一些。毕竟是经济性轿车,变脸也罢更换LOGO也行,关键是性价比还得更贴近平民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