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SC7六速自动挡曝光 吉利进入6AT时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10日07:11

  车型六:英伦SC3

  看点:自由舰换代

  圆润的车头造型让英伦SC3带有积分可爱之气,讨人喜爱。但中网四周的黑色边框很独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但继续往下看还有会更加特别的设计元素,两边雾灯的内侧加了两条镀铬件。

曝英伦汽车首款A0级家轿SC3

曝英伦汽车首款A0级家轿SC3

  英伦SC3采用1.0、1.3、1.5三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63千瓦、75千瓦,不过除开采用CVVT技术的3G10发动机技术较新之外,其他两款仿制8A、5A系列的发动机技术只能说是成熟而已,这也说明SC3还将继续走经济车型的路线。除开手动变速器之外,1.3、1.5车型还能匹配4速AT变速器。

曝英伦汽车首款A0级家轿SC3

曝英伦汽车首款A0级家轿SC3

  与自由舰相比,SC3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194、1680、1440mm,轴距依然为2434mm,因此在空间表现上SC3并没有提升,满足一般家用还是不成问题的。

全球鹰GC3贴身实拍

【之前曝光的悬挂全球鹰标致的GC3车型谍照】

  新车点评:英伦SC3最初是在全球鹰品牌下的GC3车型,早前也被看做是自由舰的换代产品,不过最近吉利官方已经把它列在了英伦品牌之下。虽然自由舰技术算不上先进,但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车型的成熟度,都有着它自己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