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内中高级车市混战 广丰需要更多凯美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2011年11月10日07:47

  最近几年,国内中高级车新车推出速度快得让人咋舌,集体换代大潮来了又去。在面对新车潮的冲击,凯美瑞从去年便渐渐感觉到产品生命力不服旺盛,这直接反映在其不再稳居中高级车市榜首此一事实上面。

  不仅仅是凯美瑞,车型偏少是广汽丰田目前略显颓势的最大原因,与之相对,丰田的对手们却在向中国大肆输出自己的优势车型,如大众日产

  本来销量周期与产品生命周期呈反比是行业再正常不过的规律,但随着竞品车型的大举反扑,独食场面肯定是一去不复返了,“五年一换代”原则的丰田汽车将让广汽丰田越来越不淡定。

  值得玩味的是,新凯美瑞此番并不是直接上市,而使将整个上市流程分成三部分——发布、公布价格、再正式上市,将整个亮相时间直接提前了两个月。这似乎表明,面对当下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广汽丰田不得不加快车型换代的步伐,以应对B级车市的剧烈震荡。

  事实上,五年的产品更新周期在跨国汽车企业里面来说并不算长。但对于广丰来说,已从当年靠“一款车打天下”成长为一个稳定发展的企业,对于站在高端起跑线上的广丰,尚需要更多款“凯美瑞”。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