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舒适的长途旅行 试驾奔驰R350L 4MATIC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11日08:47
舒适性:奔驰是制造乘坐舒适性的大师。

  这是一次最舒适的长途旅行,没有任何品牌能达到奔驰的高度,它在用实际的表现证明着:奔驰才是制造乘坐舒适感的大师。行驶中的奔驰R350是优雅而舒适的,空气悬挂化解了路面细碎的颠簸,在面对较大的颠簸时,车身整体的上下摆动也显得很轻柔,毫无杂乱的晃动。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的乘坐舒适感,离不开它座椅的设计,单说皮质并不算非常柔软,座椅的皮质依旧是德国传统的工艺品质,皮质紧绷,但质感细腻。皮革加工进行了严格的脱脂处理,以至于多年使用,座椅表面依旧能保持平整、皮质细腻,而不会松懈或干裂。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R350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为车内每位乘客都提供了独立的称作环境。宽大的座椅对身体的贴合非常充分,尽管调节方式在豪华车中并不算是最丰富的,但是舒适性的设计,在你坐上去就能让你的身体沉陷在座椅中,并能得到充足的支撑。即便是在长途旅行中,舒适的座椅不会让你感到身体的不适。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噪音:噪音控制优秀,但相对高速行驶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

  其实要说静音工程,奔驰依旧是最为优秀的,就像这台奔驰R350一样,车内的隔音给车厢内的乘客提供了一个恬静的乘坐环境,门窗对外界噪音的隔绝、车身对行驶中风噪的控制以及轮胎噪音的抑制都能达到了最高的标准。不过,这份幽静的车内环境依然会被高速行驶中发动机的噪音打破。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车身结构的限制,发动机舱的长度会比一般的奔驰轿车或者SUV车型更短,同时为满足4MATIC四驱系统的布置要求,发动机依旧是纵置的结构,由此一来,V6发动机就会有一部分伸进车厢,被掩盖在前风挡下方的前平台下,而不像轿车那样,发动机会完全位于前风挡前方。在高速行进时,发动机高于2000rpm后的噪音,就会更为直接地灌入车内。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这仅仅是相对的,120km/h时速下的噪音依然会控制在70dB以下,而这种噪音完全来自于发动机,其它风噪与轮胎噪音都被掩盖了下去。总体的噪音水平依旧非常优秀。

奔驰 R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R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R级

实拍图片:1782

评测文章:218

级别:MPV

油耗:11.2~1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70~12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R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