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舒适的长途旅行 试驾奔驰R350L 4MATIC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11日08:47
购买建议:这是一个最舒适的长途旅行方式。

  在中国市场对豪华车特殊的需求,这款奔驰R350展现了更多的商务价值,甚至它会经常出现在也拥有VIP特权的场合。但这并不是它的全部性格,在豪华运动旅行车这一级别是奔驰R级首开先河。它拥有了轿车的运动与灵活,具备了SUV车型的行驶特性,更拥有了MPV车型的多功能化与舒适的特性,同时奔驰的品质让这款车获得了独特的优雅气质。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出于商务用途,在奔驰R级提供了R300L商务版的车型,以此满足豪华商务领域客户的使用需求,而它也完全超于了目前市场主流商务车型的定位与豪华程度。相比之下,奔驰R350L 4MATIC表现出更加均衡的品质,其性能表现也更符合这款车运动的特色。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对于它的油耗,奔驰在这款车上也进行优化,其3.5升发动机日常使用油耗可以控制在11升上下,也降低了排量大在使用成本上的经济负担。同时新款车型大量使用了LED照明技术,不仅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更提高了使用的可靠性。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R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奔驰R350L 4MATIC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新款拥有了更庄重的外表,设计符合现代美感,但内饰造型仍显保守。
 动力表现 ★★★★☆   平顺却又澎湃的动力输出表现,会让你陶醉在它优雅的行驶姿态中。
 操控表现 ★★★★☆   自适应空气悬挂支撑充足,弯道操控信心十足。
 空间实用性 ★★★★★   豪华旅行车的定位,后排座椅可以灵活放倒,储物空间达到了2385升。
 功能配置 ★★★★★   拥有了顶级豪华车的丰富功能配置。
 舒适性 ★★★★★   奔驰用这款车告诉我们:奔驰才是制造乘坐舒适感的大师。
 安全性能 ★★★★★   具备行业中最高的安全标准,给乘客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安全保护。
 使用成本 ★★★★   较高的购买价格以及养护费用,并非一般家庭用户所能承受的。
 综合评价 ★★★★☆   这是一次最舒适的长途旅行,它充满运动与休闲情趣。

  这确实是一个最舒适的旅行方式,它能给每个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并且奔驰独有的驾驶情调,即便是一次长途之旅,它依旧能让你去享受那份休闲与轻松的驾驶感受。尽管它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的,但作为一个豪华的享受,它是最具情调的专属私人座驾。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白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R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R级

实拍图片:1782

评测文章:218

级别:MPV

油耗:11.2~1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70~12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R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