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MG5/大切诺基SRT8 八款新车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11日08:12

  2. 2012款双龙新主席W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豪华,加长,售价低廉

广州车展新车不断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

  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2012款双龙新主席W将会国内首发,它的上市时间应该也已经不远了。

改款双龙主席谍照首曝

  双龙新主席W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奔驰S级也具有很高的相似性,毕竟前者是双龙奔驰合作开发的车型。在奔驰S级的基础上,双龙新主席W的车身进一步加长,长宽高达到了5110/1895/1495毫米,轴距为2970毫米。而加长版的长度则为541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3270毫米。

改款双龙主席谍照首曝

  动力方面,新双龙W有3.2L/3.6L/5.0L三种发动机可选,三款发动机均来自于奔驰公司,匹配七档自动变速箱。本次环保目录中出现的型号,应该是广州车展上即将登场的3.6L版本。

改款双龙主席谍照首曝

  由于韩系豪华车型在国内受到的欢迎程度较低,因此虽然有奔驰的因素,但其销量预计也不会有太高的表现。这款车型的售价大约在5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