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MG5/大切诺基SRT8 八款新车即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11日08:12

  3. 大切诺基SRT 8 6.4L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车型亮点:美式大型SUV的代表

广州车展新车不断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

  在吉普中文官方网站上,大切诺基SRT8的宣传已经开始。它将会在广州车展上首次登场亮相。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普通版大切诺基相比,SRT版本具有更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保险杠上的巨大进气口,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心脏——6.4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1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630Nm,并且在2800-6000rpm转速范围内都能输出此最大扭矩。匹配五档自动变速箱大切诺基SRT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丝毫不逊色于国际知名跑车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动力系统之外,这款车型上的自适应悬挂系统、全液压转向系统以及五种可选驾乘方式,都让大切诺基SRT8 变得与众不同。它还有顶级的主被动安全控制系统、只能影音娱乐系统,也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本届车展上,大切诺基SRT8将会是一款非常值得观赏的车型。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预计大切诺基在今年就会上市,而其售价有可能会超过1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