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金扳手奖获奖感言:吉利控股林杰先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1日15:47

  林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新闻界的朋友们,很高兴今天再次代表吉利汽车能够参加2011年的金扳手优秀服务品牌颁奖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吉利汽车对于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各位评委、专家,以及网友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于吉利汽车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

  2011年是吉利汽车稳健发展的一年,也是技术吉利向品质吉利转变的开始。为此,我们确立了品质服务赢未来的全新服务战略,为了实现赢在服务这一战略目标,吉利汽车售后服务工作,坚持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六大关爱体系的建设,重视服务人才的培养与保留。在售后服务体系里,建立并实施了GMTC维修技师认证,GVPC关键岗位认证,将培训与考核紧密结合,同时积极推进母品牌新形象的建设,重视用户心声,实现吉利汽车服务从保品牌到服务创品牌的转变。

  今天吉利汽车能够获得优秀服务品牌奖,既是对吉利汽车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大家对于民族自主品牌的吉利与鼓舞,我们深知责任的重要与使命的光荣,吉利汽车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回报广大社会各界对于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各位对吉利汽车的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