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上海通用别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39

  别克关怀(Buick Care)是上海通用汽车于2002年11月创立的国内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率先将汽车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品牌理念,"别克关怀"坚持由车及人始终如一的主动、热诚、全程透明服务,其意义远远超越了单纯的卖车与维修这一简单层面。对于客户来说,买别克产品即意味着买到"一流的服务和关怀"。作为别克品牌的一项核心竞争优势,"别克关怀"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用户的高度信赖,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差异化竞争力的有力体现。

  近年来,随着别克车型保有量的攀升以及用户需求的实时改变,"别克关怀"售后服务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截止到2011年10月,别克品牌服务网点数量达470家,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为广大车主及其爱车带去关怀。面对超过320万用户的真诚信赖,"别克关怀"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内容,满足车主个性化的需求,实践"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走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业的前沿。

  "别克关怀"的核心是以顾客为中心,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如"别克关怀"首创的自助菜单式保养、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星月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OnStar别克全时在线助理等,受到用户的好评和欢迎。2011年是"别克关怀"成立10周年,借此之际,"别克关怀"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推出了第2季"360度全方位关怀"活动,为别克君威君越车主提供包括划痕修护、漆面维护、安全卫护、低碳养护、清新呵护、附件陪护等在内的6套有针对性的免费服务套餐,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爱车的情况任选一套,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目前已有逾11万的别克双君车主享受到这项服务,深受车主好评。还有刚刚启动的别克全车免费体检和定制养护优惠计划,给予年底前到4S店别克车主一次全车免费体检,同时车主还将获得由专业技师为爱车量身定制的下一年度车辆养护计划,享受各种优惠待遇。这些创新服务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为它们都是从顾客角度出发推出的创新服务,贴合市场需求。

  服务最终都是由具体的人来实现的,因此"别克关怀"注重服务人员的培养,不断提升整个服务网络的业务水平、员工素质、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自2006年起,"别克关怀"每年举办三项全能锦标赛,旨在以人为本,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多年来,"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在全国别克售后服务人员中已经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别克关怀"的整体实力和管理水平,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人员素质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别克关怀每年都会对全国别克售后服务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进行金、银、铜牌的岗位认证,以提高别克关怀整个售后团队的专业素质。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经销商培养售后服务人才。上海通用校企合作项目(ASEP)是上海通用汽车、指定院校、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之间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建立起来的ASEP教育体制,旨在培养具有上海通用产品服务能力和专长的符合上海通用要求的维修服务技术人员。在整个ASEP项目中,学员除了在课堂上接受业务知识的专业培训外,还将得到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进行与站点日常业务完全一致的实习培训,凸显了上海通用汽车基层培训方面的突出成效。

  "别克关怀"在赢得客户满意的同时,同时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美誉。在2011年7月公布的J.D.POWER 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研报告中,别克品牌以887分的高分荣登三甲,成为提升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同时,"别克关怀"还多次荣登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与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的榜单中,再次彰显"别克关怀"这个中国首个汽车服务品牌卓著的服务实力和广为认可的服务口碑。

  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别克关怀"致力打造的主动、热诚、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获得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随着别克品牌进入全新发展时期,面向320多万别克车主的"别克关怀",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秉持"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加强客户的服务体验,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服务需求。作为别克品牌差异化竞争力的有力支撑和国内汽车售后服务的行业标杆,"别克关怀"已在十年深厚积淀上开始了新的超越。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