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汉高品质生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4:04

  汉高(Henkel)是应用化学领域著名的国际性专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自1876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30多年的历史,并在世界粘合剂、密封剂及表面处理技术领域都处于市场的领导地位。目前,汉高旗下拥Loctite®、Teroson®、P3®、Hysol®、Liofol® 等众多知名品牌,所涉及的市场领域包括交通运输业、电子工业、金属工业、耐用品、包装材料和工业维修等。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500强企业,汉高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轻松、舒适和美好的生活产品。并于2009年被全球著名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德国最受赞赏公司"第1名。如今,汉高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以及粘合剂技术三大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每一天,汉高全球5万多名员工致力于实现公司的承诺"A Brand like a Friend"。同时秉乘汉高一贯的创新精神,促使汉高在所处的行业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目前,汉高1/3以上的销量都来自于近3年内推出的新产品,并且所有的创新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它们可以为客户和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产品附加值。

  汉高在中国

  拥有百年历史的汉高早在清朝便于与中国有贸易往来。今天,中国市场已成为汉高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超过1/3的销售额得益于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市场。汉高中国涵盖集团的两大核心业务:粘合剂技术及化妆品/美容用品。

  经过十多年不断的投入和维护,目前汉高已经在北京、长春、丹阳、东莞、广州、连云港、汕头、上海、西安、烟台等地设有工厂或办事处,旗下的很多国际著名品牌如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泰罗松(Teroson)、百特(Pritt)、百得(Pattex)、赛力特(Ceresit)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也都家喻户晓,同时这些拥有、卓越品质的汉高产品更是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汉高品质"的美好形象和消费信心。与此同时,汉高积极实行本土化战略,发展本地品牌,包括孩儿面、光明、熊猫和汉港等。

  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并向北京市政府捐赠50万德国马克用于修复北京慕田峪长城。1990年,其在国内的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4亿美元。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2009年,汉高又荣获《商务周刊》"中国50绿公司"十佳称号。2011年8月,汉高投资的亚太最大胶黏剂工厂在上海金山区正式奠基。

  粘合剂业务部

  汉高粘合剂业务部是工业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汉高粘合剂旗下共分为6大子业务部,分别是:通用工业、民用粘合剂、工业粘合剂、汽车业务、金属工业及航天业务、电子业务。这6大业务部涵盖了广泛的行业领域,为工业和民用客户提供多样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系统解决方案,是客户业务发展可靠的全球合作伙伴。

  汉高的粘合剂产品几乎可以满足任何领域的消费者需求,如修正液、纸张胶水、装修/装饰、密封剂、胶带、胶水、修补钢胶以及通用快速粘接等。这些粘合剂在全球125个国家都有出售。汉高的特别设计工艺造就了粘合剂的特别属性,能够满足实际应用中特别工艺元素:可以根据专业地板铺设、建筑、管道安装、防火、木工和墙纸等领域内工艺人员的需求,提供独立的解决方案。并且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广泛运用于汽车、手机、家具、图书等,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其中,乐泰Loctite 和泰罗松Teroson作为汉高公司著名的品牌,有近百年汽车领域的服务经验,为世界上绝大多数的汽车厂商配套。其产品和技术许多都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标准和规范,汉高的创新更为业界提供了发展的方向。同时,这两个品牌也为全球的汽车服务领域提供了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其产品被许多汽车生产厂的售后服务部门选用,成为它们的零部件。同时,通过汉高乐泰在全球的服务网络,为每位车主提供了更优质和及时的服务。

  汉高是全球著名的原厂玻璃安装系统供应商,其玻璃安装系统被包括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丰田以及沃尔沃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采用或推荐,并作为原厂零部件在这些品牌的售后系统使用。目前,汉高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原厂玻璃粘合产品供应商。汉高的任何一款在售后市场使用的玻璃胶,均能够达到原厂级安全标准。而且,在世界权威安全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的监测下,按照严格的汽车安全法规进行实车碰撞测试,并且提出符合要求的安全行驶时间。经过TÜV认证的安全行驶时间被标注在汉高的每支玻璃胶上。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