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别克关怀"脱颖而出 获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5:04

  近日,国内汽车服务行业深孚众望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2011年度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专业媒体与行业专家的权威评选,以及数万网友和读者的踊跃投票,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再度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之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品牌影响力奖”,这也是一直享有卓著口碑的“别克关怀”第四次荣登金扳手奖的领奖台。该项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别克关怀”十年来兢兢业业服务车主的再次褒奖,同时也是对其2011年不断为用户提供创新服务的肯定。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一直秉承不断开拓与创新的精神,致力成为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引领者。今年适逢“别克关怀”创立10周年,以此为契机,“别克关怀”全面推进用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的提升,除常规服务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组合创新服务,赢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5月1日启动的“别克关怀-360度全方位关怀”第二季活动,已有逾13万名别克“双君”车主享受到为其精心定制的六选一免费保养套餐。9月1日启动的“别克车主真言卡”活动,迄今共收集到5万多份来自车主的鼓励、督促、批评和建议,这些都将成为“别克关怀”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10月10日,“别克关怀”又推出以“尊享关怀盛宴,见证浓情十年”为主题的全车免费体检和定制养护优惠计划,为别克车主再次呈献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通过不懈努力,“别克关怀”致力打造的主动、热诚、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获得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品牌美誉度得以不断提升。在全球营销公司J.D.Power中国公布的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研究报告中,别克品牌以887分的高分荣登三甲,成为提升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从10年前首创中国汽车服务品牌,以“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开启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新时代,到如今积累起330多万份卓越的用户口碑,“别克关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中,日益彰显出成熟服务品牌的标杆风范,成为别克品牌差异化竞争力的有力支撑。随着别克品牌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别克关怀”将继续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展和延伸服务平台,积极推出数字化、网络化的高科技创新服务,不断细化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倾力打造更先进、更人性化的服务体系,在十年深厚积淀的基础上,实现再次超越。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