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青年加入萨博汽车新合资公司 任董事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2011年11月15日17:11

  搜狐汽车11月15日讯 据瑞典《哥德堡邮报》报道,青年汽车加入了萨博汽车9月份成立的新公司萨博汽车开发公司(Saab Automobile Development AB)董事会。萨博当时成立这家合资公司是为了和中方的合作,当时该公司董事会只有萨博CEO穆勒和业务开发部门经理Martin Larsson两人。

  不过上周四情况发生了变化,青年汽车CEO庞青年成为了新公司的董事长。第二名董事会成员是穆勒,接下来是青年汽车董事庞彩萍和Martin Larsson。而庞大汽贸的成员并未加入新公司。

  关于为何青年汽车代表现在入驻新公司董事会以及庞大汽贸的缺席,还有这家合资公司未来是否会生产萨博的三款新车型,穆勒回应道:“所有的协议当然都会关联到。”

  今天是10月28日的谅解备忘录过期的日子,穆勒没有对此做过多评论,而记者从萨博公司媒体部门了解到的是,15日被称为“十分平淡无奇”的一天,15日之后谈判仍将继续。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