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并购协议有效期或延长 等待通用反馈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1月16日07:30
萨博并购协议有效期或延长 向通用递交更多信息

  盖世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早先萨博青年莲花汽车及庞大汽贸签订100%股权收购备忘录,有效期到11月15日终止;随着最后期限的来临,该备忘录的有效期有望延长。同时萨博通用汽车递交更多有关收购的信息,以试图通过该前任母公司的许可。

  当地时间11月14日,萨博汽车一名发言人向媒体Just-auto表示:“签署备忘录的各方目前尚在协商,因此局面并无本质性的更改。7月设置了讨论日期,下一步设置截止期限诚然合理,但并不意味着必须在明天发生戏剧性变化。所设置的(终止)日期也不具备强制约束力,讨论各方可以选择继续延长有效期。”

  11月11日,萨博CEO穆勒透露:“我们正向通用汽车递交一份信息汇总,并且将等候对方的反馈。”萨博发言人则指出:“目前尚无细节信息可供透露,信息递交在萨博通用汽车之间进行。通用汽车希望澄清多项文体。而收购的所有权结构则是讨论的焦点。”

  关于上述报道,通用汽车方面尚未作出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