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州车展三大看点 年末车界大戏上演在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丁之方
2011年11月16日08:11

  每年年末举行的广州车展,在这些年来逐步引起越来越业内外的注意,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它能够在上海、北京两大车展之后,对于全年的车市情况作一个总结,同时也为来年指明了方向。今年的广州车展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不过诸家参展车厂依然采用了以面对市场为核心的策略,众多最新产品直接面对着来年甚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市场竞争。

  看点之一:日系车厂推出的众多新车

  以丰田为例,曾经称雄于中高级车市场的凯美瑞计划推出全新版本,其最终的面目尤其引起车迷的关注。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也进入最终量产阶段,本届广州车展其首款量产新车将正式亮相,它将如何精确地定位也是人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在进口车方面,全新一代高性能运动轿车雷克萨斯GS250将在车展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很多设计元素,因此更具运动感,内装也更高档。

  看点之二:针对日系车占据的区域优势地位,以德系为主的车型开拓华南市场的努力也在加大

  以大众为例,新CROSSPOLO上海大众为当代时尚先锋人士,度身设计的一款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各车型所长,将引领精品个性小车的跨界风潮。一汽-大众带来的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速腾品牌已经成为A+级轿车的标杆,拥有超过50万名忠实的用户,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全新速腾将会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在进口车方面,除了大众新夏朗之外,奥迪A7也以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极力打入豪华市场。

  看点之三:新能源车蔚然成风

  虽然绿色是今年车展主打的领域,但堪称主力的新品似乎不多,最值得一提的车型是广汽本田展示的明年即将以进口销售方式导入国内的混合动力产品CR-Z。该车搭载了本田独创的 IMA混合动力系统,以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以小型高效的电机辅助驱动,具有卓越环保、节油性能,又具备流畅的行驶性能,颇有运动化个性。此外,包括宝马新1系在内的众多小型车或许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亮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