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股价下跌达30% 分析师下调预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1月16日14:59

  搜狐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2010年通用汽车公司成功IPO(首次公开募股),融资额度高达231亿美元,但一年后,该汽车公司的股价已经从最初的发行价下跌了30%。如果政府现在出售其股份,那么纳税人将蒙受损失。

  华尔街分析师此前一直看好股票会反弹,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季度利润数据、其对全球新兴市场的专注和其雄心勃勃的美国投资计划,华尔街分析师将通用汽车股票列为“温和买入”名单中。 但全球市场的下滑和欧洲日益严重的主权债务危机已促使分析师下调了先前的预期。  在通用汽车修改了其年终展望后,其股价上周三下跌10.9%,至22.31美元。通用汽车表示第四季度营收将与2010年持平。该公司不再预计今年在欧洲能有所突破,不同于其先前预测。周一,通用汽车股价收盘上涨2.1%至22.99美元。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我们目前所能看到的是:日益受到挑战的经济环境在前进过程中伴随着很多不确定性。”

  通用汽车的高管们还表示他们对公司的利润率不满意,因为低于行业的主要竞争对手,但可以随着进一步的全球重组得到改善。丹-阿曼说:“我们不会接受刚刚宣布的盈利水平。”

  一年前的这个周五,破产后的通用汽车公司作为新的通用汽车在华尔街复出,新通用汽车拥有更少员工,更少债务和更低的成本结构。通用汽车在2009年因深陷经营困境而接受了美国政府495亿美元的救助贷款,美国政府获得了该公司61%的股份,但之后减少了所持股份,在通用汽车IPO中抛售了4.19亿股普通股。通用汽车首次公开招股成为全球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IPO,筹集了231亿美元。通用汽车股价迅速跃升至33美元的初始发行价以下,并很快飙升至40美元左右。但其上升是短命的,在今年十月初,通用汽车的股价暴跌到19.05美元的低点。

  摩根士丹利上周从其推荐股票名单中去掉了通用汽车。另外,巴克莱资本的汽车分析师约翰逊(Brian Johnson) 将2012年通用汽车股价预测从每股38美元下调至每股36美元。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丹-阿克森(Dan Akerson)上周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中将该汽车商在欧洲和北美的损失表述为“不可持续的,而且是不可接受的”,并暗示在欧洲重组。

  摩根史坦利的汽车产业分析师Adam Jonas最近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通用汽车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其提高产品的吸引力,成本竞争力和资产负债表实力等方面而言。其实福特已经向通用汽车展示出通用汽车该如何做,但通用汽车无法在一夜间赶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