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座布局/空间宽大 英菲尼迪JX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17日06:56

  内饰配置豪华空间宽大 设计亮点不多

  内饰设计:英菲尼迪JX的内饰看起来并没有太多新意,同时我们发现JX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与FX以及QX保持太多相似。虽然整体的中控台布局和QX有点类似,但JX的中控台控制区明显更为向车内凸出,与日产楼兰的中控台更为相似,但JX显然又更加高端。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JX使用的是四辐式方向盘,从样式来看JX显然不会将自己定位在运动型SUV上。方向盘相对比较普通,同样作为豪华车型,功能丰富的按钮布置于方向盘上。仪表盘使用的是普通的两圆表,中间布置了行车电脑。中控台上有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下沿的按钮特别多,有一种比较凌乱的感觉。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空间:英菲尼迪JX的车内空间是它的一大特色。从定位来看,JX的竞争对手包括有奔驰GL奥迪Q7等,但JX布置了三排座椅,而竞争对手并没有这样的配置。英菲尼迪表示JX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空间将会是最大的,不仅有三排座椅,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倾斜并向前滑动,最大滑动的距离可达5.5英寸,更利于前后空间的利用。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JX比较有特色的配置包括15个BOSE扬声器、英菲尼迪ConnectionTelamatics车载通讯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盲点预警系统、倒车防撞系统等,同时JX还在前后排设计了独立的分体式天窗,高配车型后座也配置了独立液晶显示屏,豪华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