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座布局/空间宽大 英菲尼迪JX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1月17日06:56

  采用3.5L发动机 明年春季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目前仅配置了3.5L发动机,也就是JX35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V6布局,最大功率为265马力。JX35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配置,变速器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JX还提供了标准、运动、节能、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四种在动力、燃油、操控等方面有不同的调教。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JX标准配置采用的是18英寸五辐式合金轮毂,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35/65 R18。此外还提供选配的20英寸五辐式合金轮毂,搭配235/55 R20轮胎。制动系统采用四轮盘式刹车,并且都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和BAS制动辅助系统。

英菲尼迪 JX 壁纸 官方 图片

  竞争对手方面,英菲尼迪JX是一款全新车型,其目标对手主要包括奥迪Q7奔驰GL雷克萨斯GX等。这一类SUV仅次于全尺寸之下,论空间和越野性能都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不过在售价上,这类SUV也并不算便宜。英菲尼迪JX将会在明年春季在北美上市,起售价大约在40450美元左右,目前英菲尼迪全系都在国内市场有销售,未来JX显然会有引入国内的计划。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克萨斯 GX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JX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奥迪Q7、奔驰GL、雷克萨斯GX、宝马X5等】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JX英菲尼迪一款全新车型,在SUV都在往小型化发展的今天,JX却选择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推出。实际上从英菲尼迪的产品角度考虑,目前英菲尼迪正缺乏这块细分市场的产品,而像奥迪Q7奔驰GL等车型也同样有着非常大的市场,再加上JX采用了更为实用的7座布局,同样拥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采用3.5L发动机 明年春季海外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