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速腾迈瑞宝领衔 31款广州车展重点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1月19日06:12

  标致508 2.0自动

  7月份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508共有2.0L、2.3L两个排量的4款车型,2.3L车型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在消费者为2.0L没有配备自动车型感到遗憾时,时隔不久的标致508在本次车展上就会带来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L车型,让消费者一扫阴霾。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508 2.0标致508 2.0L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目前2.3L自动挡变速箱配置一样,具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为用户的多重体验提供了可能。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据了解,2.0L自动挡车型可能将选用豪华版配置,同2.3L自动豪华版的配置相同,NEO卤素大灯、电动天窗、四区自动空调、自动雨刮、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等配置都将配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不难看出,东风标致508 2.0标致508 2.0L自动挡车在配置上真的很给力。丰富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择车的最终决定因素。因此,508增添2.0L自动挡车款,将会有利于增加市场竞争力。


   2.1馆

  菲亚特Freemont

  刚刚于欧洲市场发布的菲亚特中型SUV——“Freemont”将在明年年初引入中国,而这款全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该车上市后将成为菲亚特在国内的首款SUV车型。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看到菲亚特Freemont的第一感觉就是似曾相识,没错,菲亚特Freemont同步了道奇酷威最新的2012款车型。在2012款酷威车型基础上,菲亚特Freemont对其前脸设计进行了改款,新的镀铬进气格栅嵌入了红色的菲亚特LOGO,保险杠的款式也有所不同,梯形的进气格栅带有塑料包围和银色的下护板,两侧的雾灯边框独立出来。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海外市场上,菲亚特Freemont提供了两套内装配置方案。包括七座的座椅布局、17英寸合金轮毂、三区自动空调、智能无匙系统、巡航控制系统、智能行车电脑、胎压监控系统等。另外高配的都市版还包括带有8.4英寸显示屏的触摸屏式收音机、蓝牙系统、自动行车灯、染色隔热后车窗等。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高配的都市版还包括带有8.4英寸显示屏的触摸屏式收音机

  动力方面,菲亚特Freemont配备了141马力的2.0升MultiJe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同时,菲亚特Freemont还将推出配有173马力的2.0升MultiJet和280马力的3.6升汽油V6发动机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

菲亚特 Freemont 壁纸 官方 图片

  点评:作为菲亚特在国内的首款SUV车型,菲亚特Freemont此次着实是来势汹汹。此次菲亚特Freemont在车展亮相后,将会引入国内进口。考虑到国内在售的道奇酷威为汽油版车型,而引入国内的菲亚特Freemont想必也将会是汽油版车型。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究竟菲亚特Freemont会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吧。


   日产途乐

  在2.1号展馆的独立展台上,日产旗下纯正硬派越野车型途乐第六代原装进口车将与我们见面。拥有极限越野能力,又最大化迎合了SUV用户对舒适性,大空间,易操作等需求的新途乐,将开始接受消费心理日趋成熟的中国消费者的全面考验。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途乐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遵循了家族历史基因,与科技感极强的菱形前大灯配合也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进气口,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悬浮窗,看起来力量十足。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空间上,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途乐拥有5140/1995/194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075mm。与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丰田Land Cruiser 2011款4951/1971/1880(mm)的车身尺寸及2850mm轴距相比,拥有着明显的优势。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上,新途乐采用了排量更大的5.6L V8发动机,这得益于日产VVEL(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和DIG(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的帮助,新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将有着让人满意的表现。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点评新途乐在配置上和动力上的表现都让人惊喜,高性能与品质的结合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若是能经受住考验,日产途乐定会在高端SUV市场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途乐满意度:66分  排行

日产途乐

实拍图片:661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途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