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速腾迈瑞宝领衔 31款广州车展重点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1月19日06:12

  阿尔法罗密欧MiTo

  来自意大利的著名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携三款车型首次正式亮相国内。它们有可能是:阿尔法•罗密欧MiTo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C4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壁纸 官方 图片

选用阿尔法罗密欧MiTo图片皆为2010年款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MiTo的车身翼子板上带有四叶草的标识。众所周知,该标识表示该车来自阿尔法•罗密欧的高性能车部门,就如同M之于宝马AMG之于奔驰一样。所以您不仅可以在本次车展看到普通版MiTo,更可以感受性能版MiTo的魅力。

阿尔法罗密欧 MiTo 壁纸 官方 图片

  点评:据了解,目前菲亚特并未正式将阿尔法•罗密欧引入国内,因此本次车展所带来的车型仅作为展示用车,不进行销售,喜欢这个品牌的消费者看来还要多等待一些时日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经历过两次停产的Gillietta,没有人会认为它可以再次复活,然而就在去年阿尔法•罗密欧宣布Gillietta再次复活,并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紧凑级车型的新代表。这次广州车展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也前来助阵。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Giulietta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重振计划中的重要车型,车型采用了经典的五门掀背式造型,符合阿尔法•罗密欧的传统运动风格。它继续保留阿尔法•罗密欧非常个性的造型设计:倒三角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独特的椭圆形前大灯、LED行车灯,还有独特的隐藏式后门把手都很有看点。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图片 外观 图片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点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这款车型在中国的专利申报图曾被曝光。作为菲亚特旗下著名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中国已经没有了正式的销售渠道,但随着母公司菲亚特开始更加关注中国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也将再次回归国内市场。


   双龙主席W

  双龙刚推出了重返中国市场后的首款车型柯兰多,这次车展上就要亮相旗舰车型双龙“Chairman W”(主席W)。有兴趣的车友不防到2.1号展馆一睹其风采。

2012款双龙主席W小改款谍照

2012款双龙主席W小改款谍照

  双龙主席W是双龙奔驰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新主席”的外形是在其“New Classic”理念下设计的,外观力求体现大气沉稳。内饰设计上,新款“主席”装备了豪华仪表板和高科技控制开关。

双龙 主席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中为2009年款

  双龙主席搭载奔驰提供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拥有灵敏的可变式避震系统。

  配置方面,新款“主席”升级了多项安全装备,包括:ESS(紧急停车信号)、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标配豪华真皮座椅。车内装备的Dot Matrix Type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方向指示等智能信息。另外,该车还装备了可通风式的前座、可加热式的方向盘以及智能钥匙系统。

双龙 主席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中为2009年款

  点评:虽然双龙努力把性价比不断提高,但是相对现在日新月异的汽车销售市场,双龙主席W还是显得有些老套,能够追得上不断发展变化的新思潮才是改变的根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主席满意度:74分  排行

双龙主席

实拍图片:487

评测文章:3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1.8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