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都市白领最爱 广州车展5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1日07:24

    宝马X1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X1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X1宝马集团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宝马X1将实行国产,预计上市的时间大概在2012年,这样的话它的价格应该会有所下降,将会出现更高的性价比。一听到宝马的名字我们就知道宝马X1是属于一款奢华型的紧凑SUV,而且宝马X1可以说是X家族里面身形最小的一款车型,更加适合年轻人来驾驶。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车身的比较矮,使它看上去比较温和一些,宝马X1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分离式的设计,远远地看去好像是两个鼻孔一样在加上上扬的前大灯设计,让它的整个前脸充满了冲击力。宝马X1的尾灯添加了导光条,让宝马X1看上去充满了现代感。宝马X1的车身比较容易出现刮痕,可能是因为车漆比较软的原因。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延续着宝马家族简洁干净的设计,和它充满霸气的外表相比它的内饰有些过于简单,没有什么太大的创新,双环式的仪表盘设计十分干净、清晰,黑底白字也让您看的更加清楚。宝马X1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乘。宝马X1的内饰在用料和做工上都是相当细致的。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配备的倒车辅助系统可以自动识别障碍物,能够帮助您更加容易的进行倒车,而全景天窗的设计可以让您更好的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宝马X1的安全配置可以说是它的一个加分项目,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系统、陡坡缓降功能等等,都可以更好的保护您的安全,而且宝马X1在NCAP的碰撞测试中取得的是五星的最好成绩。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 xDrive28i车型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直列6缸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散热会更好。宝马X1的这款发动机能够提供给您强劲的动力感,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无论是在起步还是在加速的时候整个动力输出的感觉十分的平稳。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华晨宝马将在2012年1月份在沈阳实现国产,这让喜爱宝马的人更加欣喜,而国产宝马应该会有4个车型供您选择。宝马一直给人一种豪华的感觉,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宝马X1是一款身形比较小的紧凑型SUV车型,霸气而有活力的面孔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