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都市白领最爱 广州车展5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1日07:24

  华泰宝利格B35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宝利格B35华晨中华V5走的路线比较相似,都选择在广州车展时期亮相上市。华泰汽车可以说是国内SUV行业里面的大哥人物了,它将华泰宝利格B35定位在高端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预计售价应该在17万元至35万元之间,作为自主品牌来说价格可能稍微贵了一点。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宝利格B35的车身尺寸比较宽大,让它看上去拥有更强的气势,华泰宝利格B3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十分宽大的蜂窝状设计加上眼角上扬双瞳式的前大灯,整个前脸显得十分的大气。华泰宝利格B35的尾部设计和它的前脸相比较显得较为厚重,从后面看感觉比较笨重。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宝利格B35的内饰选择了与众不同的棕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基调,整个内饰看起来十分的复古,在加上采用了木纹饰条和金属饰条的双重修饰,整体的质感的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看上去很是奢华。可能是因为棕色拥有膨胀感的原因,华泰宝利格B35方向盘显得比较笨重,而且低配车型的方向盘上并没有添加多功能按键。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宝利格B35的娱乐系统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大,它的娱乐系统采用的是英特尔IVI系统的智能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拥有硬盘式GPS定位导航、DVD+收音机、6个扬声器喇叭、数字电视接收、3G网络等等,并且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触摸屏设计,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了。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宝利格B35 1.8T车型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英国罗孚K4平台的技术,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整车动力感觉比较强劲。华泰宝利格B35采用的是带L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整个悬挂的支撑感比较强,舒适性应该算不错的。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宝利格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华泰汽车作为国内SUV界的领军人物,它的实力应该可想而知。华泰宝利格B35十分宽大的车身设计也满足了国人心目中追求大的需求,显得也更加上档次,公司老总或者是企业高层开它出去也显得很有面子。但是车身较大有的时候会显得笨重一些,而且对于新手驾驶来说也可能稍微费劲了一点。


  总结: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时下较为流行的紧凑型SUV车型,奥迪Q3宝马X1是属于进口车型,所以在价格上可能会稍贵一些,但是奥迪宝马它们的品牌效应可是不容忽视的,在国人心目中能开上奥迪宝马这就是有钱人的象征,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身份。上海大众途观1.4T、华晨中华V5华泰宝利格B35这几款自主品牌车型的亮相也让中产阶级眼前一亮,看来国货真的是越来越给力了。谁才是你心目中最适合的紧凑型UV车型,只有您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