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都市白领最爱 广州车展5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1日07:24

  华晨中华V5

中华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外观 图片

  华晨中华V5并没有在原定计划中的上海车展亮相,而是选择在广州车展上进行首次的正式亮相,并且在同一时间正式上市,个中原因只有它自己最清楚了。华晨中华是隶属于华晨集团的一个汽车品牌,华晨中华V5中华集团的首款SUV车型,这款定位于都市型SUV的车型,它的预计售价大概在12万元以上。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猛的一看华晨中华V5似乎和宝马X1非常的相似,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也是分离式双肾的设计,整个感觉和宝马X1十分的相像,但是似乎模仿的味道大了点。华晨中华V5在外形设计上选用了Cross-Over元素,整个车身更加彰显时尚、个性的气息,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一族追求个性的口味。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晨中华V5的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和它个性的外形相比显得更加具有家居气息。华晨中华V5的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感觉和中华H530颇为相似,华晨中华V5仪表盘采用的也是双环的设计,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让您更好的了解驾车的情况。华晨中华V5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具有金属质感的材质,彰显科技感但是比较容易脏。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内饰 图片

  华晨中华V5配备了无钥匙点火系统,这样的配置也让它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华晨中华V5后备箱十分的宽大平整,可以满足您的家庭需求,而且它的后备箱的开口比较大,拿放物品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华晨中华V5拥有非常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计,无论是大小还是数量都是很合适的。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晨中华V5共有1.5T和1.6L两种动力感觉的车型,其中1.6L排量车型采用的是沈阳航天三菱4A92S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整体动力性能表现不错。华晨中华V5的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加H型纵向摆臂式的组合形式,拥有很好的支撑感。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华晨中华V5作为一款国内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似乎脱离不了“山寨宝马X1”的称号,而且就它的外形来看也真的和宝马X1很是相似。总的来说华晨中华V5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比较高的,12万左右的价格也是很称心的,但是作为国产的自主品牌如果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那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