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都市白领最爱 广州车展5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1日07:24

  上海大众途观1.4T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图为大众途观 2010年款 1.8TSI,以下带“金狐谍”者为新版途观谍照

国产1.4TSI六速手动途观谍照

  上海大众途观1.4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上海大众途观的外形设计参照了Concept A与Tiguan的概念车,而且途观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所以它的身份在上海大众家族里面是不容小看的。在车展上亮相的上海大众途观1.4T车型,是属于新增的全新车型,很值得期待啊!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在外形的设计上上海大众途观1.4T和其它几款现有的途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整体外形感觉上和上海大众途观1.8T途观1.8TSI手动都会版很相似,就是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单横条样式的设计,和现款途观有点小小的不同。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上海大众途观1.4T的尾部也能让我们识别它的身份,那就是右侧尾灯下方的TSI字母,如果在这3个字幕里面只有“I”是红色的话,那就证明是上海大众途观1.4T的车型。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从谍照上来看,上海大众途观1.4T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着家族简洁的传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和上海大众途观1。8T的内饰感觉差不多。在材质和做工上上海大众一直都是很让人放心的,所以新亮相的上海大众途观1.4T车型在整个内饰的质感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以上三图皆为大众途观 2010年款 1.8TSI配置

  上海大众途观1.4T的配置和现款途观的1.8TSI低配车型基本差不多,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等,在安全性能上还是不错的。可能是因为价格的原因,上海大众途观1.4T的其它配置相对来说显得比较简单,可能不会配备全景电动天窗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上海大众途观1.4T车型采用的是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大家对这款发动机应该感到很熟悉吧,大众的很多车型采用的都是这款发动机。上海大众途观1.4T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在整个动力性能上来说上海大众途观1.4T的车型应对家庭日常用车需求绝对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想要什么强劲的动力感觉应该就会让您稍微失望一点了。

将增加1.4TSI动力 途观小改款谍照曝光

  点评上海大众途观1.4T的亮相只能说是大势所趋,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那么激烈,推陈出新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而且上海大众途观1.4T的售价预计是在20万元以内,价格可以说是很有优势,这样的优势将会吸引更多喜爱它的消费者,看来上海大众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一个销售旺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