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最优雅的豪华轿跑 试驾A7 Sportbac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1日07:45
2011/11/21 NO.230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时任奥迪设计部负责人德·席尔瓦留给他的设计团队的一个命题:创作一款没有任何妥协,完全符合设计师梦想的轿跑车,就像1969年奥迪100 Coupe S轿跑车那样。现在是奥迪A7 Sportback开始履行它使命的时刻了。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高级座舱环境与安全技术都将成为奥迪A7 Sportback的科技核心。尽管处于极致运动的诉求,你依旧希望它能表现得更激情更富有爆发力,但是这恰恰是奥迪带来的转变,一种建立在新技术之上的优雅气质。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充沛的动力表现,轻柔顺畅地提速是以前奥迪车型不曾拥有的。

  优美的车身线条,你总是会希望多看上它几眼。3.0升的V6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改变了我们对传统奥迪涡轮增压车型的印象,一副平顺动力输出的表现,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会有条不紊地释放出来,不再出现涡轮增压发动机那样的迟滞,让它获得了只有那些顶级品牌才能感受到的优雅感。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7速S-tronic变速器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平顺地换挡表现几乎让你很难察觉到,轻快的提速依然能感到以往奥迪车型的印迹,但是这种轻柔顺畅的表现却是以前奥迪车型不曾拥有的。变速器的响应也不需要你对油门施加过大的力度,去触发它的神经。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在驾驶模式选项中,你可以选择动态模式激发起激情驾驶的乐趣。220千瓦的最大功率,4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让这台奥迪A7 Sportback令所有钟情于速度快感的粉丝们感到兴奋。加速感会持续不断。比起D挡模式下的柔顺表现,S挡显然会激情许多,加速时的推背感依旧会让你的心跳加速。在它的运动特性下,你依旧希望它具有更强劲的爆发力,但是奥迪A7Sportback并不像以往那样用粗暴的动力刺激你的神经,你仍能从中感到乐趣与激情,而这一切却是建立在一幅优雅的行驶表现上。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