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最优雅的豪华轿跑 试驾A7 Sportbac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1日07:45
操控:轻盈的转向力度像驾驶一台奥迪A4L一样的从容自如

  尽管这种操控感让你感到很熟悉,第一次轻松转动方向盘,你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奥迪车。低速时轻盈的转向力度转动方向盘毫不费力,但是转向比也随之增大,需要转动更大的幅度完成转向。具备了驾驶模式选项系统,让这台奥迪A7 Sportback拥有了多面的性格表现,如同具备这套系统的奥迪其它车型一样,动态模式下转向比随即减小,转向的准确性与灵活性仍会让你感到再熟悉不过了。它很容易上手,像驾驶一台奥迪A4L一样的从容自如,而这样的表现在驾驶奥迪A8L时也有过类似的感受。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7 Sportback使用上了空气悬挂,可调式的控制系统让它可以主动选择舒适或者动态模式,作为运动表现,动态模式下悬挂具有了更硬的支撑,连续高速转向时偏硬的悬挂可以准确地控制车身重心的移动。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德国三大品牌中,奥迪是唯一一个使用前驱平台的豪华车品牌,但平稳均衡的行驶表现,却仍欠缺了一些乐趣,但奥迪A7 Sportback使用了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最早应用于奥迪高性能车型RS5上。在新的中央差速器内有两个旋转的冠状齿轮,超越了前代技术。通常情况下,60%的动力会传递到后轴,而在前轮抓地出现损失时,后轮最多将得到85%的动力,这也带给了奥迪接近一台后驱车型的驾控表现。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