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最优雅的豪华轿跑 试驾A7 Sportbac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1日07:45
空间配置:拥有了一套高级的座舱环境,营造了奥迪品牌的科技感

  奥迪A7 Sportback拥有了一套高级的座舱环境,如同奥迪A8L一样,坐在其中就有一种被科技包裹的感觉。中控台顶端的大尺寸屏幕是豪华车中使用最大,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具有了手写功能,可以直接手写录入导航信息,或者通过MMI Touch手写触摸板进行音频或者CD曲目的选择。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外夜视功能并不是奥迪最先使用的,但是奥迪这套夜视系统在白天依旧可以正常工作,远红外热成像相机能够捕捉前方300米内的热源,经过电脑处理的图像会在仪表盘中以黑白对比色进行显示。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7 Sportback提供了平视显示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直接了解行车信息或者导航指引,不用转移视线便能够快速读取上面的信息。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协助奥迪A7 Sportback保持与前车的固定距离,在0到250公里/小时的区间内保持与前车速度的一致,并能够跟随前车至停止。在前车重新起步后,又继续恢复跟随状态。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给用户营造的科技感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它也是汽车新技术的领跑者,突破了以往的传统。这些新技术装备都已在全新一代的奥迪A8L上被我们初次认识,而奥迪A7 Sportback依旧保持了奥迪科技领先,配备了奥迪最高档的技术成果,无疑提升了这台车科技感与品牌价值。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