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最优雅的豪华轿跑 试驾A7 Sportback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1月21日07:45
购买建议:面向年轻的高端用户群,充满优雅与激情的驾驶表现。

  如果你说以前的奥迪可以用科技、时尚、运动等词汇形容,那么现在奥迪A7 Sportback又给这一品牌增添了一种优雅的气质。它打破了所有的束缚,甚至没有做任何妥协,它是符合设计师梦想的轿跑车,优美的线条营造的优雅情调是以前奥迪车型不曾有过的。甚至是在驾驶中,它也在改变着你对奥迪过往驾驶风格的印象。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最会使用新技术来吸引它的用户,从它高级的座舱环境到核心的动力系统,无处不是代表了最先进的工业技术。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代表了最高标准的安全措施,以最大限度地防止追撞前车的事故发生,系统会通过三个阶段对驾驶者进行警示和干预。再牵扯突然制动时,系统会对驾驶员进行声光电方式的警示,而后会进行点刹再次进行警示,如果驾驶者依旧没能做出反应,系统会主动以3米/秒2的加速度进行自动刹车,同时迅速关闭车窗与天窗,并自动开启危险警告灯。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7 Sportback面向年轻的高端用户群,以满足他们对高档轿车的舒适性、Coupe车型优美的造型以及旅行车实用特点的需求,同时也充满了运动的乐趣,你可以驾驶着它前往高端的高尔夫球会所,即便是和那些豪华车停在一起,它也不会让你失了品位。它代表了一种生活的情趣,追求独特的高品质生活。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7 Sportback带来的是一种建立在新技术之上的优雅与品位,从它的动力核心到高级的座舱环境,无处不体现着奥迪科技的魅力,它驾驶中的平顺与优雅感时过往的奥迪车型不曾拥有的,尽管你依旧能找到属于奥迪的那种驾驶的印迹,但是它依旧让你感受到了有别于其它奥迪车型的独特品位与优雅气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