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福特动力战略:三年20款发动机变速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黄岚
2011年11月22日07:52

  11月21日,在“绿色驾驭擎动未来”的参展主题下,长安福特在第九届广州车展上首次公布其动力总成战略,宣布将在2015年之前,引入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全线升级旗下产品的动力总成系统。

  三年内将引入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在2015年之前,长安福特将引入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全线升级旗下产品的动力总成系统。到2015年,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及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于一身的EcoBoost发动机将全面普及。同时,长安福特计划对常规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进行升级,在中国推出燃油直喷(GDi)发动机和应用了TiVC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此外,长安福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六速变速器来满足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六速变速器到2015年也将成为长安福特全线产品的标准配置。

  可持续发展推动动力总成战略:201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产品,这些产品将推动福特进入目前尚未涉足的细分市场。而这15款产品中的大部分车型将在长安福特生产。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第二整车工厂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成为该工厂投产的第一款产品。此外,长安福特还将继续扩展经销商网络,到2015年,授权经销商的数量将拓展到680家。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