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六届渠道竞争力论坛落幕 新增11位委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20:51

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聘任仪式
第六届渠道竞争力论坛落幕 新增11位委员

  2011年11月22日,主题为“激荡新十年:渠道变局与可持续发展”的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广州盛大开幕。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勇江,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以及一线汽车企业的老总、汽车流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商、行业专家等上百位精英到场。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指出:“我们希望通过渠道竞争力论坛这个平台,汇聚整车企业营销老总、经销商集团的智慧,引发对汽车营销渠道建设和管理新思路、新路径的探讨,同时更加促进汽车营销渠道各领域的精诚合作”。

  在本次会议中,20余位与会嘉宾围绕着“经销商集团化存续与发展,渠道模式传承与创新;厂商关系博弈与平衡”等行业核心话题进行了探讨。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演讲中提出,未来十年,4S店模式仍然是主导的汽车销售模式,但是在贴近消费者的要求之下,在4S店基础之上的新模式将会迅速崛起,未来的渠道模式是在现有的4S店上出现的变化体。

  中升集团首席运营官陈玮则就“后增长时代渠道变局“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成功的经销商应该通过商业化模式建立服务品牌,所有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进化的管理模式之上。“

  本届论坛同时颁布了201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的各项大奖,对在汽车市场流通领域表现杰出的行业人物、企业(集团)及4S店等进行表彰和鼓励。同时,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还增选了第三届经销商委员,11位汽车经销商集团领军人物加入了委员行列。

  第三届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 经销商委员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 阳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方明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昊

  利星行汽车企业事务部执行总监 孙仲维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 建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首席战略发展官 卢 翱

  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燕苏建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曹传德

  山东润华集团润华汽车总经理 刘彤

  内蒙古利丰汽车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杨泓泽

  百得利集团首席运营官 林钦松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