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罗明刚 长安福特会进入中国车企第一阵营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1月28日08:20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上周在广州车展上表示,要在2015年之前引入15款新车,此外还宣布将要投产1.0T小排量发动机。该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会进入中国车企第一阵营。

  记者:去年的时候,长安福特还在说未来4年要引进3款新车,到了今年突然间变成2015年之前引入15款新车。这个变化用个不太恰当的词让我感觉长安福特突然间“开窍”了。能不能讲一讲为什么做出这样一种转变,为什么目标从4年3款新车,变成2015年前15款?

  罗明刚:我们大家都看得到,汽车企业特别是合资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很大的程度上要靠产品。不管是我们的销量,还有市场占有率等等,首先都要基于产品。从长安福特来说,因为现在它的车主要是来自于福特公司,主要是引进福特公司的车型。大家也看到北美三大汽车公司中,福特公司调整是最早的。艾伦·穆拉利先生在2006年接手福特汽车公司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也在进行一些调整。福特公司经过前期的一些调整以后,已经进入一种非常良性的发展循环轨道。这也为长安福特的产品推进奠定了基础。

  另一方面,长安福特也在动力总成技术、产能以及经销商网络方面持续发展,以积极配合产品计划,从而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这个发展符合长安福特现在在中国实际的定位,相信有了这样强有力的计划支撑,长安福特下一步的发展速度是大大高于行业的,而且就像以前说的,长安福特会按照它的定位,走到中国汽车企业的第一阵营里去。

  记者:你刚才提到合资企业要走到第一阵营靠产品,能说说明年产品的规划吗?

  罗明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也说到,到2015年之前福特在中国市场会推出15款新车。4年的时间15款新车,这个密度还是很大的。从明年开始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看到,长安福特新车的推出将比较密集。第一款车肯定是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接着后面都是我们消费者非常期待的一些好车。相信随着这些新车陆续在中国市场引入,长安福特的销量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记者:15款新车中有没有新能源的车型?

  罗明刚:肯定有这方面的计划。至于推出的具体时间,我们要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看。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