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收购汽车设计公司股权 推进销量目标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1月29日08:01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奥迪汽车表示,将收购专业汽车设计公司CSI 集团(CSI Unternehmensgruppe)49%股份,以推进实现其2020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

  11月28日,奥迪开发总监Michael Dick在电子邮件中透露了并购意向,并表示:“CSI的工程师十多年来都是奥迪的可靠合作伙伴。”其还列举了合作设计开发单价11.1万欧元(14.9万美元)的奥迪R8跑车作为例证。奥迪透露,目前采购程序正在经受反托拉斯机构核查。不过公司并未透露交易金额。奥迪发言人Julio Schuback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拒绝透露具体信息。

  CSI集团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模块开发设计,曾为保时捷和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等服务。该公司总共有250名雇员,分布于德国8大城市,包括奥迪总部所在地英格尔施塔特(Ingolstadt)和大众总部所在地沃夫斯堡(Wolfsburg)。

  奥迪今年击败奔驰成为豪华车亚军,并着眼于2015年超越宝马跃居冠军地位,其预计2020年销量达到200万辆。

  此次收购也是奥迪4天内第二次宣布向汽车设计领域投资并购。11月25日,奥迪宣称将收购专业机构PSW汽车设计公司91%的股权。后者共有550名员工,同时与戴姆勒、大众宝马都有所合作。奥迪同样对该笔收购金额缄口不言。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