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已成华南第一汽车品牌 销量突破40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28日08:19

  自两年前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南方战略”以来,大众汽车在华南地区打了漂亮的翻身仗。截至目前,2011年大众集团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从当初的12%上升到15.8%,大众品牌也跃升为华南市场份额最大的单一汽车品牌;还历史性地取得了香港市场第一的位置。2011年的广州车展大众集团盘点起“南方战略”,硕果累累。

  南区销量突破40万辆

  两年前的“南方战略”中大众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将大众集团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提升到全国平均水平——18%;在销售方面,2009年大众宣布要将南方市场的销量提高两倍,达到50万辆以上。大众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表示,今年,大众在华南地区的销量有望突破40万辆,在华南地区实现50万辆销售目标指日可待。

  一汽大众通过实施差异化的营销战略,在南方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连续两年的增长率都保持在30%以上;南海新工厂建设项目也在积极推进当中,将建成为国内汽车业绿色生产标杆性工厂。上海大众更凌厉,自南方战略启动以来,上海大众在华南的市场占有率两年增长近25%。

  2012年引入蓝驱车型

  2009年至2011年,大众集团已向中国地区引入超过30款的全新车型,倾情投入也得到了巨大回报,今年前十个月,大众集团在华交付汽车已达189万辆,在中国整体市场增速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14.8%的稳定增长。倪凯铭表示:“今年大众在华汽车交付量有望首次超过200万辆。未来,中国仍将是大众集团投入的重点,2012~2016年,我们将携手合资企业在中国新增投资140亿欧元。”

  今年前10个月,在中国市场,大众品牌共销售140多万辆,同比增长11%;奥迪销量超过去年全年;斯柯达销量劲增25%,达到19万辆;倪凯铭表示,有信心提前数年实现集团“2018战略”设定的销售目标,在不远的将来,大众集团在中国的年销量将达到300万辆。

  大众将在2012年引入蓝驱车型到中国市场,继2007年引入蓝驱技术系列的两大核心技术TSI、DSG之后,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Recuporation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将在大众国产车型上配备。本次广州车展大众品牌近90%的参展车型均配备了TSI+DSG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