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化艺术青年 5款10万内Cross车型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浅浅
2011年12月01日07:00

  奇瑞QQ3运动版

  经过了7年的打拼,作为中国入门级微型车头牌的奇瑞QQ3可以说是做到了家喻户晓。在这次车展上亮相的奇瑞QQ3运动版更是进行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变化之处数不胜数,这次奇瑞QQ3运动版的推出,能否打破近几年来奇瑞QQ3陷入的僵局呢,这都还是个未知数。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上,奇瑞QQ3运动版的前脸与老款相比改变非常大,QQ3使用了跨界车标志性的银色保险杠,进气口修改得更为硕大,前大灯也变为了水滴形,前大灯的尺寸也比老款QQ3更大,并将原来独立于保险杠下缘的转向灯也融入其中,整个前脸带给人一丝视觉的小清新。至于车顶上的行李架,装饰效果远远超出了其实用性,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会在意。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QQ3运动版的内饰没有太大的变化,中控台的结构未做改动,在配色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黑色的中控台配上浅色的中控面板,中控与仪表盘外罩采用银色装饰,更具运动气息。另外,QQ3领航版上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同样沿用。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QQ3运动版的动力部分变化不大,还是以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功率50 kW /6000rpm,扭矩93 N•m /4000~4500rpm。

  点评:这是一款低价格的改款微型车,此次的转变也追赶了跨界车的时代潮流,作为奇瑞的主力军,奇瑞QQ3运动版在这场战争中究竟拥有多少胜算呢,一切都要等到它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