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买二手车须谨防 对方档案未到将影响过户

来源:大河网
2011年12月01日09:10

  车到手了 牌迟迟上不了

  经销商:电子档案未到影响了过户

  “本想花几万元买辆二手车跑跑货运,没想到车到了牌却迟迟上不了,造成车辆没有办法拉货。”11月25日,赣州市民潘先生向记者反映了他遇到的麻烦事。负责经销此车的经销商解释说,因该车的电子档案迟迟未到,影响了过户进度,如潘先生想退车,也要把车子过了户才行。

  据潘先生介绍,今年9月,他在赣州开发区的黑豹汽车经销点订购了一辆黑豹牌货车,约定了总价为3万多元,交车时间为10月15日,包过户,包办交强险。潘先生交付了2万元现金,并约定提车时交付剩余款项。潘先生按约定时间提了车,但牌照却迟迟上不了,经销商给他办了个临时牌照,但临时牌照过了期限,牌照还是没有办下来。潘先生说,他买车是为了养家糊口,开着这辆无牌车,即使有业务也不敢接,他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在黑豹汽车经销点,负责经销此车的朱先生将该车的纸质资料翻出来告诉记者,该车是哈飞汽车股份公司生产的,并由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预挂销售。经销商表示,在将此车出售给潘先生后,此车的纸质资料早已经从总公司寄到赣州,相关的电子资料必须由原车主所在地的交警部门发过来,才能办理过户手续,但由于该电子资料迟迟未到,造成潘先生的车拖了这么久还没上牌。他表示,如果潘先生要求,他们可以答应退车,但因部分手续已经办妥,只有帮潘先生上好牌,办理了过户手续后,才可退车。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