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均衡最炙手可热 试第七代丰田凯美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2月02日03:40
安全可靠性:可靠耐用的品质为其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到目前为止,凯美瑞车型拥有了最好的用户满意度,可靠、耐用的品质提升了用户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可靠的品质使得在美国94年生产的第三代车型依旧有90%以上仍在正常使用。现在第7代凯美瑞依旧延续着经久耐用的品质。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GOA车身提供了安全的结构特性,同时也获得了可靠耐用的结构特点,在车门内侧防撞梁使用了强度达到了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在同级车型中达到了最高的材质强度标准,在前防撞梁以及B柱都使用了1180Mpa强度的钢板,确保碰撞后车身能给乘客充分的保护。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配置全面的10安全气囊,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侧向气囊,并为前排乘客提供了膝部气囊。而在副驾驶的气囊中部带有凹槽,在气囊弹出时,气囊会与乘客接触面积更大,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具有航迹引导功能的倒车影像给泊车带来更大的便利,航迹引导可以选择路边通向停车,也可以选择并排的停车引导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与安全。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