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均衡最炙手可热 试第七代丰田凯美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12月02日03:40
购买建议:中庸大气的外观拥有了高档气质,功用更为均衡。

  对于一款车型迎合国内用户纷繁复杂的使用需求,凯美瑞推出三款车型满足商务及家庭用户的需求,最主力的凯美瑞车型依旧是性能均衡,兼顾商务与高档家用需求的产品。它提供给用户更具商务特色的功能配置,并满足用户在外形上的体面需求。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气的外观设计拥有了商务所需的高档气质,而车内提供的诸如JBL的高档音响、Nanoe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光触媒空气净化器等高档配置,以及后排可调整角度的舒适座椅,都提升了凯美瑞车型的舒适特性。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JBL音响 nanoe负离子发生器

  面对年轻的用户,凯美瑞骏瑞提供了年轻化的外形,通过运动化的附件提升外形的动感。不同于常规的凯美瑞车型,骏瑞车型减少了一些高档的配备,提供给用户更为理性、务实的配置,这也成为家用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而为了满足用户对驾驶感受的渴求,骏瑞车型也针对操控性能进行了重新调校,并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当然在降低的配置下,带来的也是价格的诱惑力。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于那些对技术优势有着格外追求,又寻求对社会的责任感,采用混合动力的凯美瑞尊瑞也更能满足这部分用户的特殊需求。

   

  凯美瑞是一款最为均衡的产品,它能正中用户的消费心理。尽管它无法满足你对外形、技术、驾驶感受等某一方面的特殊需求,但它去能抓住90%的潜在用户的需求,2.5升发动机的可靠与出色的动力表现,满足了用户最基本的需求,它依旧会在市场中炙手可热,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