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望"子"成龙 2011十款入华重磅进口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2月07日06:09

  车型五:JEEP自由客

  指导价:23.89-27.89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自由客2.4 经典版正前图片 Jeep吉普自由客2.4 经典版正侧图片
Jeep吉普自由客2.4 经典版侧后45°图片 Jeep吉普自由客2.4 经典版正后图片

  JEEP的声望可是不低,从二战时期的枪林弹雨到如今可以轻松征服荒漠戈壁,JEEP的能力毋庸置疑,如今JEEP家族的主战场逐渐转移到繁华的都市当中,所以这几年JEEP旗下适合城市使用的SUV越来越多,自由客就是这么一位主打城市消费市场的SUV产品。

  竞争市场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自由客的身价在二十三万到二十七万之间,这也是最为火爆的一个价格区间,硬汉形象这么浓郁的竞争对手倒是不多,毕竟这个价位的城市SUV大都走着流畅、靓丽、时尚的步伐,所以在形象上自由客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自家兄弟“指南者”。

  市场定位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自由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喜欢见棱见角的造型、欣赏JEEP家族刚毅的性格的消费者和JEEP自由客会擦出难以磨灭的火花。所以自由客注定了不是一个大卖的车型,但一定会成一个SUV爱好者心中难以忘怀的车型。

  市场前景

  目前自由客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这么经典的造型是每一个进店的消费者都不能忽视的。作为指南者的亲兄弟,自由客的主营业务就是做好展示工作,和指南者并肩作战既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喜好,也能增加JEEP的曝光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自由客满意度:84分  排行

Jeep吉普自由客

实拍图片:1516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59~2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