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望"子"成龙 2011十款入华重磅进口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2月07日06:09

  车型二: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2.80-63.80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这个只生产SUV的汽车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可是相当的高,具备了超强越野能力的路虎汽车虽然销量不错,但是更多的路虎确只出现在商务活动中,足够高贵与奢华的路虎汽车也开始顺应民意推出具备时尚色彩的SUV车型,极光就是这么一位惊艳的不能再惊艳的SUV

  竞争对手分析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极光的竞争对手是以德系三大品牌为主,欧美系和日系的SUV车型为辅,X3的定价虽然和极光很相近,但是形象上就不如极光那么拉风了。而GLKQ5国产之后,因为身份的原因在和极光竞争时会有些底气不足。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SRX更加的凶悍,但还是不如极光拉风。目前看只有英菲尼迪FXJEEP的新牧马人在气势上和极光勉强有一拼。这么讲究个性的SUV还真不多。

  市场定位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极光的客户群体和原来路虎家族的客户群有着明显的不同,对于那些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更加张扬自我的潮人一族,只为个性为生的极光就是他们的菜。在路虎家族里极光属于桀骜不驯的那种车,即使和其他竞争车型相比,极光也有些时光穿越的味道。性能和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已经不重要了,回头率和高声尖叫的围观才是王道。

  市场前景

  如果说一辆车上市之后的加价幅度能证明这辆车的名气有多大,极光的知名度显然已经可以和日月同辉了,62.8---63.8万的指导价却需要支付80万元才能提车的现状,已经说明了极光的受欢迎程度。还能说啥呢,想买极光的人根本不在乎这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