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望"子"成龙 2011十款入华重磅进口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2月07日06:09

  车型十:讴歌ZDX

  指导价:88.80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这个高端汽车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运动成绩非常优秀的特点还是比较受认可的,尤其是四驱系统的出色发挥让人印象深刻。目前讴歌的产品线虽然不够丰富,但是公路性能出众的MDX还是引起了消费者的足够重视,所以讴歌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ZDX上市了。

  竞争车型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ZDX的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不论是外形还是定价这两辆车都很相近,宝马X6属于一上市就加价的状态,而讴歌旗下的产品大都处于降价10万左右的促销状态。

讴歌 Z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所以高定价的ZDX在和宝马X6PK中不太占优势。讴歌ZDX清新的内饰风格和更加个性化的形象设计让上市多年的宝马X6有些压力。

  市场定位

讴歌 ZDX 实拍 评测 图片

讴歌 ZDX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ZDX的潜在客户是那些不循规蹈矩、只为张扬自我的社会精英。所以讴歌ZDX虽然定价和外形都是不走寻常路的风范,但是看上它的消费者依然会义无反顾的将ZDX请回家。毕竟目前个性到底的宝马X6已经有些烂街了。

  市场前景

  由于讴歌MDX的实际提车价已经降了10万左右了,所以高定价的ZDX虽然性能更加的出色,但是消费者依然会保持着足够的耐心。就车的性能来看,讴歌ZDX将会成为讴歌MDX的好搭档!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结语】综上这十款今年上市的进口新车,在进口车领域里多少引起了不少的轰动,这十款重磅进口新车多少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选车、用车以及售后方面,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这十款车,关注进口车用户群体的诉求。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ZDX满意度:76分  排行

讴歌ZDX

实拍图片:816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Z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