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望"子"成龙 2011十款入华重磅进口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2011年12月07日06:09

  车型八:大众高尔夫R

  指导价:39.80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的品牌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数以百万计的大众汽车遍布大江南北,再加上南北大众进口大众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县一级的城市,所以购买大众汽车对于消费者而言属于没有后顾之忧的选择,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的实力本身就比较强大,所以一些个性化车型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

  竞争车型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R20是德国大众正式引进R36之后第二次引进这种原厂生产的性能版轿车产品。目前国内这种原厂版的性能轿车还不多,只有像斯巴鲁WRX宝马1M coupe等寥寥数种,R20不到四十万的指导价让这辆车的性价比非常的高,WRX虽然售价更低一些,但是由于引进的只有手动挡版本,所以搭载DSG变速箱R20显然更适合驾驶爱好者。宝马家族中最便宜的M版也要比R20高了20万,所以目前R20有点孤独求败的意思。

  市场定位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R20的准客户一部分是那些痴迷于激情驾驶的发烧友,另一方面就是那些喜欢与众不同的时尚一族。R20的定价之比德系三大的入门级轿车高了一些,但确拥有四驱、256匹马力以及0-100加速只需5.7秒的优秀表现,所以R20在这个价位里拥有超高的人气。

  市场前景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外观 图片

  R20属于喜欢的就会爱不释手,觉得不值的就会拂袖而去,这种原厂性能车的存在只是表达一件事,那就是展现德国大众的技术实力,所以R20的销售状态会非常稳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R满意度:73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R

实拍图片:1158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