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任勇:销量增长日产全靠实力说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2月09日07:48

  日前,本报记者就东风日产今年在市场中的表现,以及新奇骏相关问题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进行了专访。谈及2012年的销售任务,任勇表示日产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问:这次公布的新奇骏售价和原来的实际销售价相比有什么样的变化?

  任:和实际的销售价差不多,但是新奇骏的配置提升了,并且很多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调校,性价比更高。

  问: 能否给介绍一下东风日产SUV产品线方面的想法是怎样的?

  任: 从用车的表现来看,人们对于野性、力量,对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或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渴望更加强烈。SUV的增长要快于传统轿车,这也是从文化的角度以及社会发展的角度来看的。作为技术日产来说,SUV的研究、技术储备,包括车型在行业里面有它自己的特长和实力。根据这个趋势,我们在导入车型的时候,也把SUV作为我们提升市场份额的手段,在车型选择上做出安排。所以,可以看到逍客销量现在已经过万,奇骏作为偏硬朗的功能型SUV,也正在受到行业、注重性能用户的喜爱。这次新奇骏上市,让它的实力进一步增强。我们希望在增长的市场里面,尤其是在增长最快的SUV细分市场里面也能够实现增长。

  问:今年东风日产全年的销量情况完成得怎样?

  任:今年外部环境和市场的难度比前几年都要大,但是东风日产还是觉得更有挑战性、更有激情了。因为整个市场的成长大家都清楚,18%的增长我们是没有问题的。而18%增长的背后,是在我们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又被地震耽误了4万的产量。 在地震影响结束后,东风日产抱着更高的目标,决不妥协。现在,我们已经把4万台产量追了回来,能够完成全年的目标。

  问:新奇骏在外形上有很大变化,这种变化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另外,在内在的驾控体系上还有什么变化?

  任:这次新奇骏包括前脸、尾部、车灯,坚持了在功能性不妥协的同时,向动感、时尚的方向来调整。这个调整是在不失奇骏本身的硬朗情况下,展示了一些真性情。除了外形,内饰的品质感上也有提升。此外,底盘的前后悬调校,超大的全景天窗,新增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也在这辆车上导入。也就是说,新奇骏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让这辆车展示它硬朗的同时,也更细腻、更加丰富了。

  问:东风日产今年的全年销售任务从77万辆提高到了80万辆,按这个势头推算,明年可能会达到100万辆,这样的可能性大不大?如要达到这个目标,您的产能怎么来保障?

  任:经销商现在提车还是很紧张的,最后达成是多少,现在还不好说,但肯定还是增长的。

  对于明年,我们有增长的实力在。郑州工厂前几天在做66万台发动机奠基仪式的时候,也对外宣布了我们的改造工程已经完成,从10万台生产能力已经提升到20万台,和花都工厂36万台的能力增加到54万台的实际产量一样,郑州工厂是20万台的产能,但它的实际产量在明年肯定是高于20万台的。明年襄樊工厂到下半年改造完成,产能也可以提升一些。

  背景资料

  11月18日,东风日产新奇骏在广州上市。车型分为两个系列,共7款,官方指导价格为20.78万—26.98万元。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