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刘卫东:东风风神2016年形成13个产品体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0日11:27

  12月10日,东风汽车公司在武汉发布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目标300万辆规模的自主品牌整体规划正式出炉,东风集团今年第100万辆自主品牌产品——东风风神A60正式下线。仪式上,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发表了讲话,全文如下:

东风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发布

  尊敬的王国生省长、杜渊泉秘书长、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代表东风乘用车公司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东风乘用车公司见证东风自主品牌年度百万辆汽车下线表示热烈欢迎,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一五”期间东风汽车工业取得长足的进步,东风风神从无到有,完成事业起步和发展布局,新事业新品牌经受住市场的检验和洗礼,树立良好的品质口碑,东风柳汽郑州日产东风小康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飞跃,为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东风自主品牌年度百万辆汽车下线,东风风神A60的诞生标志着东风公司在自主乘用车事业建设发展中取得新的成就,在技术研发上实现新的突破,彰显东风的技术底蕴与研发实力。东风风神A60是东风凝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1500余名工程师历时两年打造的概念车型,也是东风风神第二个平台上的首发车型。A60车型动感大气,内饰精致,驾乘舒适,科技含量高,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是我们立足高起点融合高科技塑造高品质的中高级轿车。东风风神A60以一流的制造工艺和品质控制体系,必将成为华系车全新的品质标杆。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已获多项大奖,今年下线很快投入市场,我们坚信东风风神A60一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嘉诚感受,成为东风自主品牌大家族的又一响亮名片。未来五年把打造服务领先质量卓越的乘用车公司为目标,2016年陆续形成13个产品体系,为东风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乘用车公司提供强大的支撑。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光临,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的发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